Discuz! Board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回复: 1

盘点那些奇奇怪怪的网易云歌单

[复制链接]

46

主题

47

帖子

15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8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盘点那些奇奇怪怪的网易云歌单
原标题:盘点那些奇奇怪怪的网易云歌单 相信经常用网易云的朋友都会发现 有时候会给你推荐一些奇奇怪怪的歌单 它们有的一看名字就不是什么正经的歌单 有的明明看起来十分的小清新 点开之后才发现: 我靠这都是什么玩意! 那么今天洛洛给大家分享一下洛洛听过的那些 乱七八糟的歌单们 top5 如何把一份外卖吃出仪式感?  这个歌单名字乍一听是不是让人摸不着头脑代刷平台? 作者给出的解释是: “  如果你经常在云村听史诗音乐,那么你一定对以下这些平凡生活中的“英雄”印象深刻qq说说刷赞 : 1、护送文物的快递小哥 2、开车像开机甲一样的司机 3、写作业像批奏折一样的学生 4、妄想骑着二哈上战场的疯狂主人 5、比主人还疯狂的二哈 …… 这么看来,把一份外卖吃出仪式感有什么可稀奇的?BGM响起免费刷赞! 然而史诗音乐的风格也是很多变的,想吃出仪式感QQ代刷网,根据外卖的种类挑选合适的曲子是很重要的哦~ 没错!其实这就是一个集合超级燃的纯音乐合集! 而网友们也纷纷吐槽刷赞: ”听了这个歌单......感觉能吧五十块的外卖吃成五百块的大餐  “ 洛洛也随便找了歌单的几首歌大家感受一下 top4 最"神级"最"耳熟"的BGM集锦  说实话,这个歌单收的音乐还真不能说是奇奇怪怪的东西 比如说: 神中周润发出场的BGM? 西游记的主题曲qq代刷网 ? 《动物世界》中每当赵忠祥老师解说时就会准时响起的动感音乐? 也不外乎有网友说抖音点赞: “这是一个自带画面的歌单” 不信?你听听? top3 一听就不是什么正经歌  这是被誉为毁日推的一个歌单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网易云的十分low的每日推荐的算法抖音刷赞,导致了如果你一旦听了像这样一首歌 那么明天你的每日推荐就一定会被以下这些歌所占满 所以...... 这个歌单包含了很多很多这种极聚杀伤力歌曲 你懂我意思嘛  top2 暑假补作业BGM  好吧我承认这歌单是洛洛在补作业的时候找到的 原本想找个安安静静的纯音乐的歌单 结果...... 我靠简直抖腿抖得停不下来好吗 作业刷赞软件 ? 不存在得! 当然,我相信肯定不止我一个人...   试想一下: 你一边写着羞涩难懂的数学作业,一边听着克罗地亚狂想曲 简直就是..... 好吧你要是能写出一题来我算你厉害 top1刷赞! bilibili镇站之宝  俗话说的好 鬼畜是第一生产力  那么这个集大成之作岂可错过? 王司徒? 达拉崩吧? 鬼畜全明星驾到! 反正我就把话撂在这了  了解一下? 以上就是洛洛听过的那些奇奇怪怪的歌单们 不知道你们还收藏过哪些有意思的歌单呢? 不如一起分享吧! (tips)由于微信推送无法一次性分享多条链接,在后台回复“歌单”就可以收到歌单链接 文、编辑丨姚越 图片丨来源于网络













北京摄像头安装公司
西城区注册公司代办
北京服装厂
朝阳区红酒回收
通州区公司注册代办
燃气配送
兰州工作服定制
点播影院
东城区老酒回收
石景山区楼顶大字制作
东城空调加氟
私募基金公司注册办理
江西定做服装
朝阳区工作服定制
房山区IT外包公司
丰台区公司注册
门头沟区烟酒回收
服装厂
起重设备安装工程资质代办
海口基金公司注册办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6

帖子

7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4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值强帖,帮你顶,^_^












刷赞
代刷网
代刷平台
抖音点赞
刷赞平台
抖音刷赞
刷赞网站
刷赞软件
免费刷赞
qq刷赞
qq代刷
qq名片赞
QQ代刷网
qq代刷网
qq刷赞软件
qq空间刷赞
qq说说刷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Comsenz Inc.  

GMT+8, 2019-1-17 04:58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